“湖鹰沙龙”第①期:置身绿水青山 探索品牌之道
人力资源部      浙大湖州研究院     2024年4月8日      点击率:57 次

         “如何讲述好品牌故事,传播好品牌声音,让科研成果插上品牌的翅膀走向市场?”阳春四月,烟雨江南,在美丽的五石坞村,一场关于“如何打造品牌影响力”的头脑风暴正在进行,来自浙大湖州研究院的30余名科研骨干和博士后围坐一堂,品茶论道,在绿水青山间探索品牌之道。

        这是研究院为打造“湖鹰”文化品牌,搭建科研人才交流平台,赋能团队产业化加快发展而推出的“湖鹰沙龙”活动,首期活动邀请到长期专注品牌影响力研究的专家张明新主讲,他围绕品牌文化的定义、作用以及构建过程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案例与大家共同探讨产品差异化竞争、渠道设计创新、品牌塑造与优化传播等课题。


 活动还组织大家走进绿水青山,参观了新农村改造成果、春茶生产车间与竹编制品展厅,大家纷纷点赞美丽乡村建设的品牌影响力与丰硕成效。

研究院今后将立足科研与产业需求,定期组织开展“湖鹰沙龙”活动,切实为科研团队从实验室走向市场提供有力支撑,为地方经济和人才高质量发展助能。




上一篇:活动预告 | 潮音桥第14期——小微科技型企业的管理


下一篇:【湖州市产业培训学院】2024年首期招商引资专题培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