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桥”科创沙龙第14期——小微科技企业的管理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技术转移与合作部      浙大湖州研究院     2024年4月13日      点击率:39 次

        为进一步提升孵化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联合浙江大学湖州校友会于4月12日成功举办了以“小微科技型企业的管理”为主题的“潮音桥”科创沙龙第14期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管理者和行政人员参与,旨在为他们提供实用且高效的企业管理办法,以解决经营管理中的实际问题。


        本次培训荣幸邀请到了佳格科技(浙江)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齐洋先生作为主讲嘉宾。齐洋先生不仅曾入选国家级海外引才创业项目,还荣获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A类创业项目、浙江省青年创业项目金奖等多项荣誉。在他的领导下,佳格科技已成为触摸屏领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触摸屏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其自主研发的红外多点触摸屏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在培训中,齐洋先生分享了其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特别强调了初创公司应积极参与展会,以便深入了解市场动态和需求,并根据市场反馈不断迭代新产品。他还详细介绍了市场拓展、业务开发和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实用策略,并通过自身企业的实际案例,为参会者提供了详尽的企业管理方法和建议。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积极与齐洋先生进行交流互动,提出各自在企业管理中遇到的问题。齐洋先生耐心解答,并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参会者普遍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对于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具有极大的帮助。本次“潮音桥”科创沙龙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小微科技企业的管理者和行政人员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推动地区科技创新和企业发展贡献了力量。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将继续致力于举办此类活动,助力企业成长和区域经济的繁荣。




上一篇:“潮音桥”科创沙龙第5期 | 勇做开拓者,奋战开门红,智能+”产业头脑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