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简介

        浙江大学湖州创新联盟(以下简称“创新联盟”)是浙江大学在湖州科技研发、政策咨询、社会服务等组织为了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形成互补优势而组建的自愿参与的区域性协作平台,以“创新、合作、发展、共赢”为宗旨,积极整合浙江大学在湖州的优势资源,解决联盟单位所面临的共性问题,争取最大化支持,促进高质量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浙江大学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成员类型

        创新联盟实行单位成员制,成员有以下类型:
(1)浙江大学及其下属机构(职能部门或院系)在湖州市(包含所辖区县)单独或联合成立的研发类、咨询类、技术服务类机构;
(2)根据市校合作协议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点支持的医疗机构;

(3)浙江大学教师或校友作为创始人或主要负责人在湖州市创办的企事业单位。


入盟流程

(1)提交入会申请书;
(2)秘书处受理申请单位的申请资料及资质证明;

(3)经创新联盟会议讨论通过。


联盟召集人: 叶松


联盟秘书处

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
地址:湖州市西塞山路819号

电话:0572-2033920


联盟秘书长: 许超


首批联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