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潮音桥第14期——小微科技型企业的管理
技术转移与合作部      浙大湖州研究院     2024年4月9日      点击率:102 次



活动安排:

时间:412日(周五)14:30

地点:浙大湖州研究院B1B211会议室

嘉宾介绍:

佳格科技(浙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6月,是一家专业从事触摸屏及相关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等业务链条的触摸屏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创办人齐洋,2011年入选国家级海外引才创业项目,带领佳格科技自主研发红外多点触摸屏软硬件技术,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使产品极大地符合市场需求,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凭借高端的技术、优秀的团队及完善的管理模式,快速地在全球红外多点触控市场中确定了领先地位,产品已远销全世界近百个国家,主要客户包括信颐、TPK、夏华、BARCOVESTELSONY等等。截止20235月,公司已取得243项专利及15项软件著作权,其中电梯物联网相关70项。自主研发的电梯数据采集终端——爱佳梯物联网光幕一经面世,便获得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目前已在全国覆盖电梯达26万台,成为第三方物联网平台的第一家。

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

湖州市浙江大学校友会

湖州市产业培训学院

协办单位:

浙大科技园湖州基地

扫码报名




上一篇:第三期 | 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创业合伙人招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