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推介】机载激光通信载荷
综合服务部      浙大湖州研究院     2023年10月24日      点击率:323 次

一、S-S051 星载激光通信载荷(XW一代)

        S-S051载荷应用于低轨中距离星间通信,可在5200公里距离的空间环境下,建立高速稳定星间激光通信链路。该产品采用OPA液晶相控阵、相干激光通信等技术,综合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二、S-S011 星载激光通信载荷(XW二代)

        S-S011载荷应用于低轨短距离星间通信,可在1500公里距离的空间环境下,建立高速稳定星间激光通信链路。该产品采用二维转台体制,具备轻小型、低成本等诸多优势,综合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三、A-L011 机载激光通信载荷

        A-L011载荷面对复杂电磁环境下的军事与应急通信需求,具备高速、随动、抗电磁干扰的特点,可在10公里范围内,空-空、空-地平台间建立动态实时激光通信链路,综合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上一篇:【成果推介】丛林自主集群飞行机器人


下一篇:HIZJU Invites Foreign Scientists for the RF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