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香港站 | 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线下人才见面会邀您参加
人力资源部      浙大湖州研究院     2024年3月11日      点击率:2179 次

2024浙江-香港高端人才招聘会


参会单位: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7E46号展位)

会议时间:3月16日(本周六)上午10:00

会议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7G展厅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G2pvp4


【会议内容】

    

活动一:中国 · 湖州南太湖新区“白鹭杯”国际青创大赛香港推荐会暨Delta Square创新沙龙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6日 10:00-11:00

活动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7G展厅 报告区


一、申报领域

围绕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申报领域主要包括新能源及零部件、光电半导体、仿生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等)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二、申报类别和条件

        领军型创业团队(人才)

1、重点引进在海外取得学位(含本科)全职回国创业人员,且在国内时间不超过2年(2022年1月1日之后)。

2、重点引进具有海外创业经验或者曾任国外知名企业中高层管理职位3年以上的创业人员。

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成果国际先进,或能够填补国内空白,产品具有核心技术且处于产业化阶段。

4、负责人一般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持股比例不低于30%且为第一大股东;注册资本1000万元以上的,占股30%以上,也可视作主要创办人;负责人实际到位货币出资不少于政府资助额度。

创新领军人才

1、一般应取得博士学位。

2、引进前应在QS、U.S. News、THE、ARWU四大权威世界大学排名任一榜单前200的海外高校、发达国家的国家实验室等相当层次的科研机构担任过相当于副教授及以上职务,或在世界500强企业担任中高级领导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

3、近1年内全职回国(来华)工作(2023年1月1日之后)或计划全职回国(来华)工作。引进后须辞去海外工作或海外无工作,明确合同期内工作成果知识产权归属用人单位。

三、支持政策:

1、给予创业团队创业50-200万元的扶持资金。优先推荐申报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最高科获得1000万元的扶持资金;给予创新人才按用人单位实发年薪的50%,给予用人单位5年累计最高200万元的薪酬补助。

2、入选后的创业团队(人才)可享受最高2000平的免租创业场所,免租五年(先交后返)或相应租金补助。

3、优先推荐符合条件的“西塞山英才项目”申报国家、省、市各类人才科技计划。



        活动二:浙大湖州研究院院长许超教授见面会

        活动时间:11:00-18:00

        活动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7G展厅 7E46号展位





专家介绍:许超教授、博导,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院长、智能移动无人系统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第九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委员(科技界别)、中国自动化学会工业视觉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湖州市数字化改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IET智能系统与机器人》执行主编;曾任2019年世界帆船机器人大会主席、2019年中国自动化大会组织委员会副主席。在Science Robotics、Nature Machine Intelligence及IEEE Transactions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百余篇;获得2024年国际基础科学大会(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Basic Science,ICBS)前沿科学奖 - 理论计算机与信息科学 | The 2024 Frontiers of Science Award in Theoretical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带领团队在多项重大机器人赛事中获奖,并攻克智能集群飞行核心技术,被Science、IEEE-Spectrum广泛报导,成果被选送参加“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被“国家博物馆”收藏。



【研究院高层次人才需求】

一、研究院简介

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20年12月,坐落于南太湖新区,系浙江大学与湖州市政府共建事业单位,是集科技研发、人才引育、企业孵化、产业服务于一体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围绕智能无人系统、智能感知仪器、智能集成装备、智能数字应用等领域推进创新研究和“产学研”融合,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加速促进成果转化,努力打造更优产效、更实队伍、更高能级的校地协同创新平台。研究院目前常驻人员519人,其中科研人员489人。


二、研究方向

1、智能无人系统 / Intelligent Unmanned Systems

2、智能感知仪器 / Intelligent Sensing and Instrumentation

3、智能集成装备 / Intelligent Integrated Systems

4、智能数字应用 / Intelligent Digital Applications



三、人才需求

        领军人才

1、一般应取得博士学位。

2、具较强科技水平和较高创新能力,在国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副教授及以上职务,或在国际知名企业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

3、科研方向处于世界科技前沿,符合国家经济建设、人民生命健康和国家重大需求,属于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涵盖的重点领域,或国内“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领域,或掌握产业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或能解决产品生产工艺难题,符合研究院建设需求。

4、尚未回中国大陆工作,或2023年1月1日以后到中国大陆工作。

5、须全职到岗,聘期不少于3年。

         青年人才

1、拥有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领域博士学位。

2、年龄小于40周岁(出生于1984年1月1日及以后)。

3、取得博士学位后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等有正式职位(不含博士后),连续工作36个月以上。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4、尚未回中国大陆工作,或2023年1月1日以后到中国大陆工作。

5、须全职到岗,聘期不少于3年。


四、人才待遇

        1、领军人才全职入职研究院,研究院将给予人才二级PI(项目带头人)岗位待遇,领军人才首次聘期三年内个人待遇最高可达500万元,科研经费和团队建设经费最高可达570万元(不含国家资助经费),以及配套实验室设备购置经费。

青年人才全职入职研究院,研究院将给予人才三级PI(项目带头人)岗位待遇,青年人才首次聘期三年内个人待遇最高可达340万元,科研经费和团队建设经费最高可达510万元(不含国家资助经费),以及配套实验室设备购置经费。

具体待遇结构由研究院负责解释,特别优秀者支持条件可面议。

2、入职到研究院的领军人才可评聘浙江大学平台类兼任教授,由研究院推荐申请学校硕博研究生招生资格,享受浙江大学兼任教师的相关待遇。

入职到研究院的优秀青年人才可申请“浙江大学平台百人”计划,符合条件的平台百人可兼聘到浙江大学,由研究院推荐申请硕博研究生招生资格,享受浙江大学兼任教师的相关待遇。对列入浙江大学平台百人计划的,在研究院服务一定期限后,可有机会依托浙江大学相关学科申请长聘教职。

3、根据目前湖州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支持政策,认定为B类或C类人才可享受最高600万元、380万元或220万元的安家、购房和租房(生活)补贴,以及人才配偶安置、子女就学、健康体检等28项湖州绿卡服务。

4、人才也可以视情况入职到研究院下属的研究中心在湖州南太湖新区孵化的企业,也可以同时与研究院签订兼职协议。研究院可协助对接相应企业负责人,具体薪酬待遇等可与企业负责人直接洽谈。



五、引才伯乐奖

推荐人才全职到岗,可为第一推荐人(含自荐)提供现金奖励。扫码或从下方入口填报推荐信息,研究院将根据留存信息确认奖励资格。

填报入口:https://jinshuju.net/f/fwJRlD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刁老师

联系电话:+86-572-2025581

招聘邮箱:diaopp@hizju.org

通讯地址:浙江省湖州市西塞山路819号南太湖新区科技创新综合体B1、B2幢











下一篇:2024年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公开招聘行政体系人员公告 (2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