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产业培训学院】2024年首期招商引资专题培训圆满完成
技术转移与合作部      浙大湖州研究院     2024年4月2日      点击率:43 次

        4月2日下午,湖州市产业培训学院2024年度第一期招商引资专题培训如期开课。为打造招商引资“强引擎”,进一步提高招商队伍素质能力,持续创优路径打法,加快盘活闲置厂房,推动小微企业园提质增效,本期培训特邀浙江大学客座教授、浙江省开发区研究会特聘专家张学宁授课。湖州市、区县经信部门负责人,市招商引资(智)中心人员,省级小微企业园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张学宁老师以《招商引资思路和方式创新及案例分析》为主题,从国内外环境变化对招商的影响和趋势、产业定位“三原则”、六大招商思路和方法等内容讲述,在充分结合自身招商实战经验和分析研判湖州产业发展实际的基础上进行梳理和提炼。本次培训主题聚焦、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案例生动、干货满满,对我市招商引资的未来发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下一步,湖州市产业培训学院将聚焦做大做强八大新兴产业链2.0,深入打造交流赋能的平台,进一步培育锻造懂产业、懂经济、会招商、会服务的高素质专业化招商队伍,为“实力新湖州”提供智力支撑。

        湖州市产业培训学院是由湖州市经信局和浙大湖州研究院共同发起,联合市工经联和市企业服务综合平台共同成立的专业培训学院,重点围绕湖州市八大新兴产业链,以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为媒介,导入浙江大学等优秀师资资源。新的一年,湖州市产业培训学院将创新培训形式,通过研讨会、对接会、专家授课、沙盘互动等多样化形式,将学院打造成多元化的交流与培训平台,努力把湖州市产业培训学院建设成为招商队的加油站、企业家的商学院。


上一篇:企业管理提升班(企业外延发展战略及交易)课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