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香港站活动(一)丨中国 · 湖州南太湖新区“白鹭杯”国际青创大赛香港推荐会暨Delta Square创新沙龙
综合服务部      浙大湖州研究院     2024年3月13日      点击率:266 次

为深入实施科技创新和人才强区首位战略,进一步加大引才力度,加快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湖州南太湖新区将举办中国 · 湖州南太湖新区“白鹭杯”国际青创大赛香港推荐会暨Delta Square创新沙龙,相关事宜具体如下: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6日 10:00-12:00

活动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7G展厅 报告区

活动对象:主要包括新能源及零部件、光电半导体、仿生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等)等重点领域的专家同仁。


活动流程

10:00-10:15   湖州南太湖新区推介


10:15-10:30   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推介


10:30-10:45   已落户人才创业创新分享


10:45-11:45    Workshop

1、多发性硬化中自身反应性T细胞激活机制(报告人:杨冠博士)

        杨冠,香港城市大学传染病与公共卫生系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以自身免疫病发病机制为中心,结合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等学科方法开展相关原创性基础研究工作。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Autophagy (2021, 2022)、Cellular & Molecular Immunology (2019, 2021)、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 (2022)、PNAS (2019, 2023)、Signal Transduction and Targeted Therapy (2023)、Experimental Neurology (2024)等国内外著名期刊上。任Frontiers in Immunology等杂志编委。研究项目受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研究资助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


2、具有协同混合运动形式的跳跃四轴飞行器(报告人:白松楠博士)


        白松楠,目前在香港城市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之前还在麻省理工学院担任过访问学者。他的研究专注于微型空中飞行器或机器人,并涉及飞行动力学、控制和空气动力学领域。他致力于探索仿生的运动形式,并将其应用于机器人平台,以提高机器人的效率、续航能力、运动敏捷性和多功能性。他的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在Science Robotics、IEEE Transactions on Mechatronics和IEEE Robotics and Automation Letters等期刊上。


3、Application of Flexible Sensors on Soft Robots(报告人:舒靖博士)


        舒靖,目前在香港中文大学担任博士后研究员。他于2023年在香港中文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并于2019年在香港城市大学获得学士学位。他的研究专注于软体机器人,包括智能传感和智能柔性结构,以及软体机器人在生物医学工程中的应用。他的研究成果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在《Advanced Intelligent Systems》和《IEEE Robotics and Automation Letters》等期刊上。



11:45-12:00     互动交流



支持政策:

1、给予创业团队创业50-200万元的扶持资金。优先推荐申报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最高科获得1000万元的扶持资金;给予创新人才按用人单位实发年薪的50%,给予用人单位5年累计最高200万元的薪酬补助

2、入选后的创业团队(人才)可享受最高2000平的免租创业场所,免租五年(先交后返)或相应租金补助

3、优先推荐符合条件的“西塞山英才项目”申报国家、省、市各类人才科技计划。

 

联系方式:

浙江省湖州南太湖新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86-0572-2110386

 

报名通道:二维码

 



上一篇:316香港站 | 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线下人才见面会邀您参加


下一篇:316香港站活动(二)丨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高端人才招聘暨院长许超教授见面会